close
正當我今晚享受在當個有房子的台中人時

胡媽媽在某個真"洽當"的時機打來我家

她說小隻和朱化的房租都有匯入她的帳戶,唯獨我的沒有

歐買尬的,嚇傻了我,我該不會就這麼雖小今天才見了小隻ㄧ面就被她的衰運殘身了吧!!

話說小隻今天害台中人早上起床戴眼鏡時戳到眼睛,痘痘破掉了,還有什麼雖小的事我忘了

只因為今天台中人要載她去胡媽媽家簽約而已...嘖嘖...

胡媽掛掉電話後,老媽馬上把在樓上正準備玩電腦的我叫了下來,說要去郵局刷簿子

我騎著我的Toshiba載著我的老媽,浩浩蕩蕩的從我家的小巷口出發

一路上技術尚未開發達到巔峰領域的我表露無疑的展現我的技術在老媽面前

只能說有驚無險,好險我家住在小巷子裡,呼(汗)

到達了離我家只有5分鐘路程的小郵局時,哀呀呀,真意外,我又嚇了老媽一大跳

我手上有3本存摺,一本是我家大姐的,一本是我的,一本是我小弟的

有兩台櫃員機,所以我先塞了一本存摺跟我媽說這本是我的叫她好好顧,別讓歹徒搶走了

我拿著另外兩本去隔壁的櫃員機塞,這時敎大家一個小常識,一台櫃員機一次只能塞一本簿子,切記

我先塞我姐的,想說看看她賺了多少錢,畢竟有家教的跟我這個只靠壓歲錢充實我簿子的人就是不一樣

這時我媽已經刷好了我的簿子,來跟我要另一本我弟的簿子塞到她身前那台機器裡

看了一眼我姐的,不錯馬,看來曾經有過高峰期!!!(代表著也有在谷底的時候,譬如NOW)

當我媽在等著我弟的簿子刷完時,她越看她手上那本簿子越覺得不對勁,明明下午才去轉帳的

怎麼沒有任何手續登記在上面,她慌了,跑來問我,我也慌了,怎麼辦?!

難道我真的傻傻把我的壓歲錢送給未曾相識的人嗎?喔不.....晴天霹靂

好險,老媽總是比較聰明,不會跟著女兒一起犯傻,她翻過來簿子一看,真相大白

























原來...我先塞給她的那本是我小弟的,呵呵,我怎麼蠢到這種地步....

我塞給我媽簿子前還再三確認也,畢竟要先刷我的簿子看錢到底有沒匯給胡媽媽!!

這是眼下最重要的,不然我這個智障就會被罵到臭頭,下午轉的錢是我自己轉的!!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不然我真的虧大了,我的心中會充滿無限"靠腰"!!

騎著我的Toshiba回到家,要進家門時,因為我家院子有停老爸的HONDA CRV + 陪伴全家大小十幾年的老紅

院子的空間很狹小,但門口更狹小,進門口費了我ㄧ番"真功夫"

功夫了得的人是深藏不露的,但還是被我老媽遜了一頓

說不會騎車又不會牽車更不用說停車,學人家買什麼機車!搞拉風嗎?(這句我自己加的)

未來總是會遇到的,不如讓我現在好好練習,是吧?!
ps 台中人,我媽說你很可愛,有兩個酒窩,贏我了,嘖嘖,考慮幹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