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吃了好多東西 天ㄚ 肚子變好大
吃了香菇雞 麵腸炒酸菜 炒牛肉 炒花枝 檸檬起士蛋糕 就是沒吃菜 哈哈
大家都說我的聲音是不是變沙啞ㄌ 拿一堆奇形怪狀的東西叫我吃
恐怖的力量= =+ 我帶了超多東西回北港
今天又剛好坐到位子很小的車 我的腳快斷ㄌ 台中市區猛塞車
到了北港都快7點多了 5點上的車 2個小時的搖晃 遮騰死老娘我了
因為要帶衣服回來 又要帶電鍋 整個人就是呈現手斷掉的狀態
好死不死 火車今天大爆滿 沒有地方可以抓 嚇死我拉 一路上撞來撞去 好險我的抓地力好 >口<
難得回一次家 都把家裡大掃空 什麼食物都沒拉 真ㄉ的很開心 只是提的手很累
下次回家 又是遙遙無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