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有部電影叫"我是傳奇"
我覺得這是我們護理系的代表作
看那個名字就知道完全在講我們阿
雖然內容八竿子跟我們打不上關係

-----------------------------

去實習後看見人心的原始面貌
原來付錢的就叫大爺
要我承服你,吃屎
況且為什麼護士就要跟有愛心畫上等號
哩公跨埋阿!!!哩共阿哩共阿!!
又不是萬能的天神
且它也沒賜與我們神奇的力量
我們為什麼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至於任務內容,包羅萬象五花八門
like the angel told me !

-----------------------------

今天出去散散心
說穿了是去逛街
但也沒什麼可以逛
damn!
超冷的,我受不了
我虛,我想補身子!
但是是一人吃ㄧ人補!
阿花說實習最後一天結束要陪我去"補身子"
至於她是幾人吃幾人補
我無可奉告喔
當我見證人,免的她耍賴
1/25 下班,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