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間10點一刻,父親詢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跟個爸爸的朋友牙醫先生吃個飯?』
我想說父親都這麼誠摯的邀約,做女兒的再拒絕豈不是不視抬舉
說什麼去僑園吃飯,好像是個餐廳,大大間的那種!
去吃飯也不錯,省錢!
今天傍晚5點3刻,父親來接我去吃飯
喔,對了!志婷姐找我出去玩,可是我已經先被叫去吃飯了,真可惜ˊˋ
在很塞車的崇德路上走走停停,我也睡睡醒醒!
轟........
轟........
轟........
到了,也太誇張了吧,根本就是什麼高官夫婦相見歡!
而且那是什麼旗子"XX高爾夫球協會"
我的媽呀,跟我想像的差太多了
現場雲集的男士,都是什麼擁有一堆球桿的人或是一堆閒錢跑去打GOLF!
這些男士的太太,哇塞,身上真的金光閃閃,都是錢錢錢堆起來的
這種世界跟我還差的遠呢!
喔,順帶一提,跟我同桌吃飯的一家人,那個餐桌禮儀有點不及格!
沒遇到過這種人,只有聽說過,今天總算開了眼界
(菜明明分好一人一份,人數也是剛剛好,她卻要多拿一份,害的其中一位人沒的吃,妙吧!)
菜色不差,服務員好像有點太忙碌,在幫我們分菜到碗裏時,碗和湯匙一直 ㄎㄧㄣ ㄎㄧㄣ ㄎㄧㄤ ㄎㄧㄤ

conclusion
a good experience about GOLF&table man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